close

我可以使用你(神)的名義或名字或著...嗯...你知道的!

 

「當然可以!當你能感覺我和你同在,便可以使用神的名義申明。我和你和妳或泥一直都同在著。當你吸呼我陪伴著,當你歡笑我陪伴著,當你流淚我陪伴著,當你生氣我也陪伴著。只是你們能不能感受到這一刻我與你同在,在每個呼吸、談話間感覺我,而不需再透過別人告知神的存在。

 

「當這一刻透過呼吸感覺我,透過風觸摸我,透過花香嗅聞我,妳自然可以如此使用神的名義去宣在,沉浸無限的愛之中,妳會透過我名字散播愛而非戰爭與憎恨。

 

「當你知覺這是持續且正在發生的事情,妳便可以使用神的名義,而你必定不會走偏,因為你知曉,體驗一切萬有都是包含在偉大的ㄧ之中,這便是常聽到一體性,只是對你來說妳不在只是知道這個概念,卻是體驗並參與其中。無論物種或外貌差異性,但在靈魂的本質並無不同,這時你想如何使用神的名義都可以,因為你會透過妳的靈魂做出對靈魂有益的事情,而萬有會在其中支持著你,因為萬有也知曉的一體概念。」

 

那我可以使用我的名義/名字申明嘛?

 

「當然可以,妳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而以。萬物是你,而你也是萬物的ㄧ份子;神是你,你是神的一部分,聖經沒說過當我創造靈魂的時候也將自己的一部分放入靈魂之中嘛?好吧,或許後來修訂的版本沒放進去了也不一定,但也不沒辦法消除我與你同在,我在妳之中,而你也在我之中的真相。你們是神的子民,是神的孩子,同時也是神,也是神的一部分!

 

「所以當下,感受我的臨在,你想使用誰,神或著你的名義都可以。在一體中,你可以選擇任何對你有益的事情,因為你亦是一體的一部分。

 

「如果有人問起『什麼是對我有益的?』便這樣回答吧『感覺神的臨在,靈魂會為你解答』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