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不能給我一個機會嗎?!」一雙清澈的眼眸透露一絲可望,她,可憐楚楚的看著我,嘴裡吐出的言語卻異常堅定。

「什麼機會??」我歪著頭一臉疑惑眨著眼睛望向這位女子,心裡想著「她又想做什麼了?!」

「當你女朋友的機會」。
「蛤?妳在開玩笑?」
「我看起來像在開玩笑嗎?」女子一臉沒好氣的說。
「的確...看起來就像是開玩笑」我托著下巴認真的回答。

「噗...果然騙不了你...哈哈哈...」女子豪邁的笑了出來,幾秒後她停了下又說
「你知道有多少真心話是藉著開玩笑表達出來嘛??」

 

「不知道,但妳絕對不是那類型的人。妳一有喜歡的人根本是躲在一旁不發一語的默默的看他,直到那個他有了女朋友才悻悻然的說著放棄,眼睛卻還是時不時的尋找他的蹤影,彷彿他不出現在妳的生活裡,好像妳就全身發癢似的難以安定,同時卻又不肯表達自己的感覺,只有遇見討厭的人才會不顧一切親近她、討好他、暗地裡卻又批評那個人,這樣的妳,怎麼會向人告白說叫當他女朋友呢?!何況是身為青梅竹馬的我。」說完我伸出手摸著她著額頭打量她是否發燒了?!

 

「不要隨便把別人的立場全部預測完」她賭氣的撥開我的手,接著一記手刀兇狠狠從我頭頂劈了下來。

很可惜,那一記兇狠狠的手刀揮了一個空......

 

 

 

 

「夜子,妳沒事幹嘛看著兩個小孩玩耍自顧自的發呆?!」
「嗯?蛤?喔!我在看著那兩個小孩玩耍,自行腦補他們的對話...哈哈」
「什麼對話」語洛一臉狐疑的看著眼前,自顧自笑得很開心的夜子。

「沒...沒有啦,就一些演到爛的電視劇劇情...哈哈哈」夜子誇張的繼續笑著

「呿!我有點睏了先睡一下...借我躺一下,腐女小姐!」說完語洛躺在夜子的大腿上閉起眼睛小睡一會了。

「唉...看來妳的身子還是沒有好轉,不吵妳了,語洛姐姐」。
說完夜子繼續看著河岸邊玩耍的孩子,吹著風,靜靜的吹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